Brokkoli🥦

都是我编的

【毕侃】侃侃儿谈(番外)

hello.我又来了。

本来不准备写这段的。

但我决定把这段当成给mmx的新年礼物!

于是我激情码字!

就不艾特了请mmx自觉过来签收你的宇宙第一怂A亲手奉上的新年礼物😙😙😙


正文点击上一篇收看!


传说中的(略。)⬇️



(首页置顶有阅读方式)


也祝大家元旦快乐!!!!!!

这个番外就当是第十则!!!!

祝俺们BK以及BKG们新的一年十全十美!!!!

溜了!!!!

(大家都不喜欢聊天吗跟我说说话呢跟我说说话呢!)



评论(35)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