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koli🥦

都是我编的

【毕侃】职业秘书

小秘书侃✖️总裁毕


不接受我也不接受辱骂✋🏻

不要太计较剧情/只是为那个做准备

预警⚠️质量不高

不要上升/peace.


正文⬇️


阳光直射在被玻璃包裹的5O写字楼①又反光到李希侃眼睛上。李希侃下意识拿手遮在眼前,眯起眼睛,抬头看向这栋大楼。

要说三周前被这家别人挤破头都不一定挤的进去的企业轻松录用为男秘,李希侃甚至怀疑自己祖上是不是积了什么德到他这一辈来了余庆。然而上班第一天他就唾弃了自己这个想法,这哪是积德行善必有后福,这明明是行凶作恶必有后报啊!

 

提问:自己给当男秘的总裁是大学时期狂追自己的学长是什么体验?

 

说起来,这个学长,一米八七大长腿,要模样有模样,要背景有背景,李希侃不是没想过他要是个女生,当初酒后迷迷糊糊跟人家睡了也就对人家负责了,可惜,呸,可是,他是个男的啊!还是个重度恐同患者。

 

现在问题可以扩充为:恐同的自己给当男秘的总裁是大学时期狂追自己的学长,并且意外上床后三年未联系,是什么体验?

 

“李希侃。”清冷好听但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传入李希侃耳内。李希侃身体一僵,缓缓转头看向声音来源处。“毕...毕总。”李希侃乖乖弯腰举了个躬,心里吐槽着这个毕雯珺真是三年不见一改以前对自己的态度,现在也太他妈冷漠了吧!以前买早餐送零食,‘希侃希侃’的喊自己的毕雯珺因为自己睡完他就跑给人伤着了?

李希侃心里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眼神飘忽瞄到毕雯珺眼光打量着自己,心里一颤,怎么了?当秘书就一定要正装吗?自己这一身搭配可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毕雯珺忽然抬手,李希侃下意识后退一步伸手护住自己,可惜人家只是看了看表。

“你要迟到了。”

操。李希侃这个信息接收很快,“噌”的就从毕雯珺眼底溜进了写字楼。毕雯珺脸上这才染上笑意,摇了摇头,“让你给他的东西给了吗?”,身边的规规矩矩站着的司机点了点头,“给了,还嘱咐了今天一定要带来。”

 

李希侃从人挤人的电梯冲到办公桌前打卡的时候,离迟到时间还差十秒钟。早就乘坐宽敞的领导专属电梯到了办公室的毕雯珺站在单向玻璃前端着一杯热水看着喘着粗气,鬓角挂着汗珠的李希侃,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缓过劲的李希侃盯着眼前的台式电脑,有些空虚。想到大学四年虽说自己单方面跟毕雯珺不熟,但几乎天天都被毕雯珺围着,刚才那一番交流感觉很陌生,上下级的身份也很明显,不由得有些失落。

“这么大个公司,怎么什么工作都不分配啊!”李希侃无所事事胡思乱想的有些烦躁,脑子里想的不自觉的脱口而出,立马收获了各位忙碌同事嫉恶如仇的眼神,讪讪的摸了摸鼻子。

“叮----”电脑显示屏传来一条工作信息。

【到我办公室。---毕雯珺】

李希侃抽了抽嘴角,现在都可以直接这么传工作信息的吗?那为什么不是工作?昨天收到的东西要一起带进去吗?同事不会以为我是去贿赂总裁的吧?

最后,李希侃再三确认是那个上班三个星期从不给自己繁杂工作的毕雯珺发来的工作任务,认命的拎着昨天收到的礼盒进了总裁办公室。

 

“毕总。”李希侃将礼盒放在桌面上,慢慢推向毕雯珺,“您昨天托人让我给您带来的。”

毕雯珺目光从显示屏上转移到李希侃眼睛上,手精准的拦住推来的礼物,将它推了回去,“是送你的。”

李希侃腿一软。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领导在贿赂我。

“别...别了毕总,这不好。”李希侃又将礼盒向毕雯珺那边推了推,“那没什么事我就出...”

“当三年前睡了你的一点补偿。”

李希侃下身一紧。三年间说服自己是他睡了毕雯珺没负责的洗脑语录,这下被毕雯珺一句话全打碎了。

 

问题竟然可以继续补充:恐同的自己给当男秘的总裁是大学时期狂追自己的学长,并且意外上/床,自己还是在下边那个,做完还跑了,三年未联系,是什么体验?

 

李希侃握紧了拳头,深呼了一口气,“不用了。”

“好。”毕雯珺起身撑着桌子凑到李希侃面前,“那就算一下当初你勾引我上/床这笔账。”

“你你你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记忆涌现,当时毕业晚会因为考上研究生高兴喝的烂醉还一个电话把已经毕业一年自己单方面不熟的毕雯珺喊来接自己,软软糯糯靠在人家怀里说着学长这一年都没有勤来看自己这种话,李希侃也不好意思反驳下去,低下脑袋,嘀嘀咕咕了一句“可不能实话实说啊..."

毕雯珺看着眼前被自己惹炸毛但忍气吞声的李希侃宠溺的笑了笑,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拆开看过吗?”李希侃抬头有些茫然,看着毕雯珺歪头瞟了瞟桌上的礼盒才反应过来是说礼物,晃了晃脑袋摇头否定。

毕雯珺挑了挑眉,“那现在来了结一下当初的事。”将礼盒塞到李希侃的怀里,又指了指角落里那间更衣室,“把我送你的衣服换好给我看看。”

李希侃看着怀里的礼盒,心里暗喜。学长温柔体贴如故,竟然还是送自己衣服了结恩怨。面上不露喜色,稍作为难的点了点头。



(首页置顶有阅读方式)


请问…恐同的自己给当男秘的总裁是大学时期狂追自己的学长,并且意外上/床,自己还是下边那个,做完还跑了,三年未联系,现在又来了一炮被成功掰弯是什么体验?

 

—————————————

①所谓“5O生态商务体系”,是指Oxygen(富氧生态)、Office park (花园办公)、Own(独享服务)、Open(开放自由)、Opportunity(发展前景)。

⬆️只是为了显示一下毕总财大气粗总裁身份,要是装逼装过了就算了我也是baidu的(x)

虽然剧情为了开车做准备但确实有点多且有点烂…(滑跪

但有车就不要计较了!(严肃脸)

评论(45)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